《銀魂》真人電影觀後

《銀魂》真人電影觀後(無雷)
 很私心只討論喜歡的角色+演員XDDDD








 1阿銀:栗子NC粉不解釋,有栗子就90分起跳wwww 
 自家本命,無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任何角度看他都完美無缺
 挖鼻孔也帥出新高度(?) 
 總之只要有小栗旬三個字不管怎樣就是好XDDD

 2高杉:他是銀魂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,抖S+妖孽+霸氣側漏
 總是給人家一種躺來躺去慵懶的感覺,原作裡就算露胸露大腿還是很工攵
 可是堂本剛的高杉簡直就是個花魁!!!
 最後還給我露大腿,我都要從高桂不可逆被洗成銀高or桂高了
 快還我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枕到天明的高杉!!!XDDD

 3假髮:只能給他四個字──「工攵氣四射」,超man得嚇死我!!!
 就算被阿銀摟腰都很帥氣,拔劍砍人的樣子更是帥炸
 回憶裡面弄個頭巾也很帥,我印象中的岡田將生沒這麼工攵啊
 這些年來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我太久沒看他的戲了???!!!

 4小總:身為抖S王子,居然演出純真感,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水汪汪的眼睛好誘人
 但吉澤亮演起來很可愛,造型也很可愛,所以很喜歡
 我本來是沖土的,看完都變銀沖了

 5土方:都沒戲好可惜,好喜歡土方的,也喜歡柳樂
 聽說日劇版《三葉扁》他的戲份比較多,希望能演出銀土或沖土的CP感

 6伊莉莎白:山●●之真是辛苦了XDDDD

 7結論:還原度很高,梗太多笑得好累
 笑到肚子痛+流眼淚,瘋瘋癲癲看完了
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漫畫改編真人電影,最成功的一部了wwwww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N.W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