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比人2:荒谷惡龍》觀後感

劇情有捏,慎入





實在沒啥正經內容,全部都是花痴迷妹發言

瑟蘭佩佩我愛你!!!佩佩督伊實在太美貌了~~~

仙女~~~仙女下凡!!!我心中的男神除了湯抖森之外要再加上李佩佩了

LEE PACE的精靈王是要殺死誰啊~~~~~~~


魔戒是幾百年前看的我已經忘了,現在只記得人皇與精靈王子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

哈比人1因為沒有奧蘭多,所以興趣缺缺

對矮人、哈比人、半獸人實在沒興趣,加上又很忙,所以沒有進電影院

但是碰友看完以後,回來瘋狂洗腦我只出現3分鐘的精靈王瑟蘭督伊

每天一直唸,說瑟蘭佩佩有多美貌,佩佩督伊的氣場有多強大

甚至連精靈王X基神這種CP都出現了(大家對王大錘第2集不弟控都很感冒XD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哈比人2一上映就為了看傳說中瑟蘭督伊的美貌而進戲院了

(一方面也是有勒苟拉斯的關係,不忍說,沒精靈王子票房會少一個0吧XD)


電影開演了,一切都很正常,索林要復國、比爾博是皇子妃、甘道夫繼續當矮人保母等等

直到~~~~蜘蛛大戰那一段,我的精靈小公主咻的一聲跳進螢幕裡

整個人都復活了!!!好久不見的勒苟拉斯依然風情萬種我見猶憐啊~~~


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~~~雖然沒有亞拉岡很可惜,但是有勒苟拉斯已經夠了嗚嗚嗚,超值啊~~~~~


於是劇情來到了幽暗密林,瑟蘭督伊以絕代女王的氣質出現在我眼前


(↑女王氣質如圖示,無說明XD)

本來橫躺在電影院的椅子上,看到佩佩登場,整個人都跳起來,正經危坐

美人!!!!美人!!!!!!!!是真正的大美人!!!!!!

精靈王的性感指數,不是小公主勒苟拉斯有的,兩個人完全不同風格,卻都這麼美



好一對如花似玉的精靈父子啊~~~萌煞我也~~~XD

之後我的眼睛就瞎了,電影在演什麼都看不到,只看到佩佩一個人


他的眼睛真是美得驚人啊~~~尤其看的是3D I-MAX,有種和他視線對到的感覺,整個人一驚,真是美得無法言喻啊~~~(鼻血成河)


精靈王瑟蘭督伊,是個性格差勁、態度惡劣、愛錢、說話不算話、小心眼、愛計較、易怒、喜歡穿靴子踩人的女王

碰友曰:「人正真好,機車惡劣會變成冰山美人,說話不算話會變成任性可愛。」

完全就是瑟蘭督伊的寫照~~~在他絕對的美貌下這些缺點都算不了什麼!我都想當半獸人被他穿靴子踩了XDXD

隨著劇情進展,索林向精靈王求援,被拒絕,精靈王的花容月貌露出被毀容的痕跡,電腦特效很逼真,大概是被什麼強酸類的液體溶解過

根據劇情(?) 索林的祖先當年和瑟蘭督伊結盟,大家去打龍

那時候精靈王應該有伸出援手打史矛格,過程中疑似吃了大虧,後來就不願意再和龍扯上關係


史矛格,中土最後一隻噴火龍,是個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,我們要好好愛護他


尤其犯規的是,史矛格是BC配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C的聲線真是性感的無話可說,我耳朵都懷孕了(老梗XD)

我愛死史矛格了嗚嗚嗚,睡在珠寶裡死要錢的性格和精靈王多配啊

於是小宇宙忍不住爆發,當年瑟蘭督伊去打龍時,一定用他的美貌招惹了龍

伊瑟蘭督伊高傲的性格,他自己又是天底下最美的人,若不是十分強大的BOSS級人物,他大概看不上眼

而且龍擬人(?)後是BC的帥臉~~~這一切都說明了:

龍X瑟蘭督伊是真理!!!!!!!!!

當年分明就是史矛格對瑟蘭督伊做了○○又XX的事,過程太激烈(?)還把人家毀容了

瑟蘭督伊曰:「你這粗手粗腳的笨龍,毀了老子的花容月貌,要2H後才能恢復~~~而且會有疤~~~」

於是那一夜過後,勒苟拉斯就出生了(唬)

碰友曰:「從亞拉岡和亞文那裡得知,精靈是胎生的,但整個精靈寶鑚&魔戒都沒提到勒苟拉斯之母是誰,因為他是卵生的,瑟蘭督伊生了一顆蛋,然後孵出了勒苟拉斯。老爸是誰不言而喻(?)~~~」





到底為何會這麼美~~~~~~~~~李佩佩你太漂亮了~~~~~~~

然後看了佩佩早期的代表作《soldier's girl》,整個人變成花痴奔向宇宙的彼端一去不復返了~~~

也太美~~~~~女人味200%,LEE PACE當年才24歲耶!!!

跟他比起來,我覺得自己真是個男子漢啊嗚嗚嗚,去整型當男人算了,如此嬌媚令天下女子情何以堪~~~~~~


現在全心期待2004年漫威的《銀河守護者》,佩佩要演大反派XD

真是不忍吐槽漫威,雖然都簽到美人,可是都不會用!每次都紅配角或反派,看看人家抖森~~~很明顯這部絕對是佩佩會紅啊~~~

快點讓抖森+佩佩演個人電影!!!>//////<
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N.W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