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BC:神探夏洛克》301觀後

內有劇透內有劇透內有劇透內有劇透內有劇透

卷福好萌卷福好萌卷福好萌卷福好萌卷福好萌

基情四射基情四射基情四射基情四射基情四射

以上。






最近的大事就是《夏洛克》第三季上檔

1/2凌晨五點首播,本來要撐著追劇,結果4:00左右就累到陣亡了

後來慶幸自己沒追,朋友一片哀號,說直播網路卡到爆,根本無法看

結果隔天開電腦,偉大的字幕組已經完工,而且還是高清版,馬上快樂的啃

而且網路超順完全不卡,很快就把暗黑版抱回家蒐藏

實在是~~~~~~~~~~萌得我心花朵朵開啊~~~~~~~~


由於在下素來喜愛冷CP,大眾喜愛的卷福X花生醬我十分沒愛

(所以《哈比人》裡史矛格夏洛克X比爾博華生完全沒有打動我,我支持的是BC龍X瑟蘭佩佩~~~~~)

神夏劇裡面,我心愛的西批是~~~~~卷福X莫娘哇哈哈哈哈哈!!!

莫里亞蒂絕對是M主動受啦,每天都想著要怎麼傷害卷福身邊的人,如何的惹怒卷福把他逼瘋

莫娘其實有顆少女心,他每天都在期待,看看卷福會不會被他弄到抓狂獸性大發

然後殘忍的推倒他,跟他玩束縛PLAY的遊戲~~~~

雖然我不想承認,卷福應該比較想跟華生玩XDD(噓)
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莫娘因為愛不到卷福,在第二季最後一集裡面自爆想要留住他的心

卷福也折磨死觀眾了,華麗麗的從天台往下跳,騙走迷妹們的眼淚

第三季回歸,自然要解釋跳樓假死如何辦到,於是劇組拍了很多可能來騙觀眾

其中一種最勁爆的、NC粉腦補、所有腐女心中的美夢~~~~

就是,卷福和莫里亞蒂私奔,為了甩掉華生詐死


↑當初看到這幕,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

這種腦中妄想多年,結果忽然間就演出來的震撼,真是讓我無比傻眼,而且不是強大的NC粉腦補剪接,是正港卷福直接演給你看

真的被嚇到了,我整個人在電腦前大喊「what?Are you sure?」

要不是後來安德森的大頭跳出來打斷,我真的要奔跑去火星啦!!!

好吧,我知道BC是萬人迷,劇組要賣腐我也沒意見,他要跟華生這樣那樣都好(反正這是觀眾想看的XDDDD)

但是連莫娘和茉莉都親下去是怎樣啦!!!!真是嚇死我了!!!

多年宿願(?)一但成真原來沒有驚喜,有的只是驚嚇~~~

綠葉王子要是真的跟人皇公開出櫃,或者抖森宣佈他正式跟大錘多元成家了,我也要先嚇一跳,然後才能嗨吧XDD


好,開始第三季觀後感(結果前面說這麼多是在???)

覺得這集主要在解卷福詐死的謎,比較像是第二季的第四級,而非第三季的第一集

很多畫面湊在一起覺得有些凌亂,劇情也被切成好多小段落,不如前兩季緊湊

不過有其他觀後心得說,第一次看覺得零亂,第二次反而能看出劇組的用心

等我期末論文end再來刷第一次,我目前只有卷福莫娘kiss畫面看了約10次↑XDDD

由於我不愛華生,偵探和醫生久別重逢的互動並未感動我,甚至覺得演太多了有點累,希望趕快進到案件推理,畢竟這才是福爾摩斯最迷人之處

如果一定要跑感情戲(?) 拜託跟莫里亞蒂相愛相殺啊~~~~~~

不曉得莫娘會不會也假死,總覺得少了他失色好多

不曉得新的BOSS是不是也像莫娘一樣M受,對卷福異常執著啊啊~~~

總之期待第二集,等第三季等得好累啊

中間雖然有史矛革解饞,但只有聲音沒有臉還是不夠的,好想看BC>////<


评论

© N.W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