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殺戮都市》漫畫+動畫+電影觀後

《殺戮都市》漫畫+動畫+電影心得
繼續復古,劇情有捏~XDD


 

【漫畫】

基本上除了世界末日篇之外我都很喜歡,覺得「佛像星人」&「鬼星人(大阪隊)」最好看
尤其是佛像星人的BOSS千手觀音,實在太有創意了
非常驚艷,各種獵奇死法,武器也超有創意,溶解液&放射線掃描看了好有緊張感
然後我很討厭的女主角岸本惠在這集領便當了,非常開心
岸本只要一出場我就覺得很不耐煩,完全不想看到她的臉
同樣都是女主角,多惠&麗佳就可愛多了,岸本根本就是個綠茶婊,只會叫別人做事自己不動手
明明喜歡加藤還利用玄野,也讓我覺得超煩感,反正一下子就領便當了,後面沒她好看多了

然後是鬼星人篇,有我心愛的冰川~~~冰川實在太帥惹
好喜歡穿西裝拿武士刀砍人的牛郎,美貌~~~覺得他是全劇最美的人,而且牛郎味100分好喜歡XDD
玄野不要再迷戀巨乳了,真正的美人就在你身邊
冰川&和泉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,都很美又很攻
可惜和泉最後為了女人被冰川宰了,下場領便當
不然我還蠻想看他們多打幾場,覺得都拿武士刀比較精采
然後鬼星人的最終BOSS不斷變身也超有創意,一直很期待打爛他之後還能變出什麼
其中有一個變形體是巨大裸女,身上所有部位由無數裸女組成
噁爛得太有創意,是千手觀音之外我最愛的BOSS,之後被冰川一刀砍了真是帥炸(無視加藤XDD)
從這裡開始世界觀有了變化,GANTZ變成一大堆,緊身衣團體也一大堆
搞得到處都是,最後連國外也有緊身衣團,太普遍變得很沒特色,有種看得很累的感覺
不過這裡很多新角色登場,出現強力武器&一堆100分的傢伙
連鋼彈都出現了,這世上最強的武器果然是鋼彈嗎??XDDDD

世界末日篇,覺得作者給的答案充滿BUG,有種架構太大拗不回來的違和感,解釋得很牽強
一直到外星人入侵地球,多惠被抓,玄野飛到外太空救她,都有一種「蛤??現在是在演什麼??」的無言感
還有最後玄野變成人類救世主,跑去航母跟外星人PK
脫離了GANTZ的限時虐殺遊戲世界,就覺得沒那麼精采
作者給的解釋是:外星人要佔領地球,情況危急,其他高科技星球教給地球新的軍事技術,用以防犯侵略
既然如此,不是應該要精選優秀人才,做大規模訓練抵禦外敵??
然後在GANTZ殘殺中活下來的有經驗者,更是珍貴的戰力
不是應該要聚集他們,組成有組織的部隊,以備不時之需??
結果100分讓他們解放了,還消除記憶,啊留下的不就都剩菜鳥
這樣是要怎麼抵抗外星人,整個很自相矛盾,覺得最後不要解釋成外星人,是某些變態野心家幕後操縱,可能精采些

【動畫】

基本上中規中矩,都照著原作來,佛像星人篇特別好看,配樂&動畫讓氣氛更緊張
只是動畫全新原創了「玄野星人篇」當結局,令人非常非常非常無言,完全不明白想要表達什麼
看起來好像是要說人性的殘殺比外星人更變態,但因為道理說得太淺,而且表達手法非常詭異
再加上BOSS很無感,只是兩個北吃人類,強度完全比不上之前的外星人
然後玄野前面開掛開這麼強,這個單元忽然弱掉,強弱比例太懸殊,只好當平行世界看(也真的跟原作無關XDD)
反正就是為了看完而看完,可以理解為何網上罵聲一片


【電影】

二宮和也/玄野計
松山健一/加藤勝
綾野剛/黑服首領(第二部)
本鄉奏多/西丈一郎
山田孝之/電影原創角色,警察
其他角色都沒興趣懶得打XDDDDDDDD

電影第一部不錯看,就照著原作演,「田中星人」簡化很多,沒有鳥了,而且只有一個田中星人
不過機器人質感&嘴砲弄得還不錯,氣氛很詭譎,阿西領便當領得很華麗
「佛像星人」很好看,雖然沒有溶解液&放射線攻擊,但千手觀音一堆手亂砍人很變態,還砍得玄野癱瘓了XDDD
不過最後開掛忽然又恢復太唬爛,所以小小扣分XDD
第二部基本原創,完全看不懂在演啥,也沒解釋GANTZ怎麼來的
然後吸血鬼一族被黑服星人取代了,綾野剛基本上就是在演冰川
所以我超超超愛啊啊啊~~~牛郎味,武士刀,西裝
配上阿綱的臉真帥,好喜歡>////<
不愧是我家栗子的後宮之一,真心美貌哈哈哈哈哈
還是最喜歡綾野剛留長頭髮沒鬍子的美人樣,覺得比頹廢風更迷人啊,好想看他再留長髮
然後是令人很無言的結局,玄野最後跑到GANTZ裡面拯救了大家Orz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N.W. | Powered by LOFTER